古笙

坑王。口味杂,好写主攻、养成、年下攻、无cp等同人

小丑(28)

知道为什么最近没更新吗?


因为我再一次手滑把存稿…


再一次!!


第二次了!!!!!


还是特意打了两小时的加长加长篇!!!!





我简直笨拙的可怕……




( ・_・)ノ⌒●~*


——————


阿道夫没想到来的人会是亚瑟原来的同事。


毕竟这个时间来敲门的有很大可能会是警察


亚瑟开门时露出惊讶的笑容“是你们,快进来吧”说完让开门口,笑着看他们走进来,然后脸上笑容缓缓消失,随手把安全链挂上



阿道夫靠着墙壁,深绿的眼睛微微眯起,调整好面部表情露出个友好的笑容,看上去阳光又温和




兰道尔进门和亚瑟客套了几句,眼睛四处打量了一下这个小公寓的客厅,却猛的看见一个斜斜看着他对他微笑的金发青年,英俊温和的年轻人礼貌的点点头


胖子顿了一下“他是……”


“我男朋友”


亚瑟无所谓的随口回应,缓缓走过来,垂着头看不清表情的最后抽了一口烟,然后在墙壁上捻灭烟头



兰道尔和那个盖瑞几乎是惊讶的看向阿道夫,青年嘴角上扬“你们好”侏儒向前走了几步仰头递过红酒



“你可以叫我盖瑞”



“你好,盖瑞,我是阿道夫”



青年看着侏儒友好的笑了笑,然后扭过头,看见了亚瑟和兰道尔说话时偷偷瞟过来的眼神,小心翼翼的




“我还有点工作没做完,先回房间了”




阿道夫挑眉挥挥手,进了卧室,关上门。



青年原地站了一会儿又去书桌找自己刚刚没看完亚瑟的日记本,然后继续看那一页



我希望我的死,会比我的生更有价值。


I hope my death makes more cents than my life。




“咚!!”




卧室门板后传来巨大的撞击声,还混杂着惨叫和惊恐的尖叫声。


青年嘴角愉快的上扬,咧出一个带着虎牙笑容,深绿的眸子眯了眯,然后他站起身打开了卧室的门。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