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笙

坑王。口味杂,好写主攻、养成、年下攻、无cp等同人

小丑(29)


阿道夫表情平静的走过来。


目光一直停留在瘫软靠在墙面还在喘息的男人身上,没有理会墙角瑟瑟发抖的侏儒


“……还能站起来吗?”


青年俯下身温柔的笑着,从口袋里掏出手帕轻轻擦拭亚瑟脸颊的斑斑血迹




亚瑟那双干净茫然的浅绿眼睛有些懵懂的看向阿道夫“……嗯,只是没有什么力气”嘴上这么说,却用手臂撑起身体想站起来



青年嘴角挂着坏坏的笑意,见亚瑟已经站起来就伸出手推了他一下,满意的看见亚瑟踉跄的坐回了原地


“那就好好歇歇吧,一会可有我们跑的。”


亚瑟无奈的摇头,嗔了他一眼然后对着墙角大声道“走吧盖瑞,你可以走”



阿道夫斜斜的靠在门口,绿眼眸沉沉的盯着亚瑟亲吻了一下那个侏儒的额头




“你是唯一对我好的人”



青年英俊的脸上浮现意味深长的笑容,墨绿眸子压抑着深沉



“来吧,走吧盖瑞,再见”



阿道夫还相当贴心的把安全链打开,推开门站在门旁温和微笑等待那个侏儒走出去



然后等盖瑞出去后利落的转个身站在门口,目光再次意味深长的盯着侏儒惊慌失措的背影



左手伸进口袋拇指摩挲着刀柄的花纹。



“盖瑞,你的东西掉了”



金发青年突然对着快走远矮小的背影大声喊道,满意的看见盖瑞停下来



阿道夫刚抬脚想跑过去腰间突然传来了力道,死死的环住他


“不,阿尔,别杀他”




青年原本上扬的嘴角缓缓抿成直线,意义不明的见侏儒看见出来的亚瑟立马惊恐的跑走



“我才没有想杀他呢……”


深绿色的眼睛无辜的眨了眨,左手摊开手掌心露出一枚纽扣



“他真的忘了东西”



亚瑟挑起一边眉毛“我难道错怪你了?”



两个人对视片刻,年轻的一方先投降“好吧,我承认,只是有点吃醋”


年长的男人无奈的看着阿道夫的眼睛踮起脚亲吻了一下年轻人“你是我的爱人,和他不一样。”


那好吧。


阿道夫眯起眼睛想。



看在亚瑟的份上。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