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笙

坑王。口味杂,好写主攻、养成、年下攻、无cp等同人

小丑(27)

被自己蠢哭


打了两天的稿子被自己一个手滑……



嘤!!(破音 



┬─┬ ノ( ' - 'ノ)



┴─┴︵╰(‵□′╰)



快安慰我!!

————————







亚瑟洗完澡就坐在梳妆镜前,拿着一柄小软刷仔细的给自己脸颊涂着油彩




上好妆后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总觉得哪里没弄好


“阿尔……阿尔?”




刚洗完澡窝在卧室里,正认真看着亚瑟的笑话日记本的阿道夫听见门外喊自己的名字,起身向客厅走去




“怎么了?亚瑟”




男人看了眼卧室门,有点不好意思的耸耸肩“你还在看吗?”阿道夫露出一个笑容,



“嗯……想多看一会,叫我出来有什么事?”



“先把头发擦干,我总觉得哪里没有涂好……帮我看看,阿尔”




青年用毛巾随意揉了揉滴着水的半长发,俯下身接过亚瑟递过来的小软刷,认真端详了一会儿“耳朵边缺了一块……我帮你涂上,闭眼”



“涂耳朵边为什么要闭眼睛?”



亚瑟嘴上这么问却还是乖乖闭上眼睛,感受到小毛刷在耳畔刷了几下,突然就被阿道夫结实的手臂环住,青年像一只猫咪一样在他脸侧蹭来蹭去,然后低低嘟囔



“这个颜料的味道真刺鼻”


亚瑟惊讶睁开眼睛看着阿道夫撒娇般的动作,但还是伸出手去推青年的脸,哭笑不得的说



“别这样……阿尔,我刚涂好”




“我就不……我以前在法国看人用过一种颜料,至少不伤肤,以后我们一起去订一些”


亚瑟无奈的看着推不开埋在自己肩窝的脑袋,伸出手掌顺了顺那一脑袋金发



“你以前可没有这么孩子气”



“我比你小了快十岁,今年才刚二十,所以说我是孩子也没错啊”阿道夫脸埋在他肩窝里,闷声笑着说道。



“天,我和一个比我小了十岁的男孩谈恋爱?我老了那么多?…唔……坏孩子……!”








阿道夫缓缓收回在亚瑟胸前捣乱的手,一脸温和无辜的笑着起身“不是十岁,是八岁……你一点也不老,亚瑟”





“叮”




正当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一声,亚瑟几乎是肉眼可见阴郁了表情,站起身准备去开门




手里突然被阿道夫塞了一把尖锐的小剪刀,给了他一个小心的眼神



男人顿了顿把小剪刀别到腰间,点了根烟走去开门




“嗨,亚瑟很久不见了”




门外是一个胖子和一个侏儒。



阿道夫深邃的绿眼睛轻轻斜了一眼门口,表情迅速调整到温和有礼,然后站起身穿上搭在沙发上的衬衫和大衣




左手伸进口袋,轻轻摩挲着那柄跟随他多年的刻刀




德国手工制作




他用了多年




相当好用。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