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笙

坑王。口味杂,好写主攻、养成、年下攻、无cp等同人

小丑(30)

我放假啦!!


还有几章要完结了!

——————————————————


亚瑟化好妆刚出门就和阿道夫分开了,约定一会儿到节目后台集合


其实原本阿道夫是想和他一起去的,但出门没多远青年就告诉他有警察找来了,两个人暂时先分开






男人实在没想到被警察追的时候会被车撞到,然后就看见走了没有十分钟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出来的金发青年一下子把他抱起来就继续狂奔


“哈…阿尔…你不是走了吗?”



青年体力还不错,一边跑一边回头看身后追着的警察,还有时间回他话



“我改主意了……我觉得你的体力跑不过那两个家伙,我可不想让你累到”



青年突然拐了个弯,手脚利落的把亚瑟放下“我去引开他们,你抓紧时间上地铁”


看着亚瑟不赞同的拉住他的袖口,阿道夫缓缓露出笑容,吻在他画了油彩的额头上


“你穿红西装的样子美极了,我还想看你上台呢,放心,甜心。”




这种称呼都叫出来了……






亚瑟挑起眉轻轻翘起嘴角,拨开阿道夫额角的一绺金发,神情带着笑意还有奇怪的青涩媚意


至少在阿道夫眼里的确是媚。


“好吧,亲爱的,我在地铁等你”



如果他没有赶上那趟地铁呢……


阿道夫看着那双剔透漂亮的淡绿色眼睛,里面像是有一池淡绿的清水和孩童的天真,他因经历磨难而早早出现皱纹的容貌结合,有一种奇异的魅力



青年没有去问心里想的上一个问题,



他其实还是很担心亚瑟不高兴的。



“……我觉得我要是赶不回来你也许会生我的气。”


青年还是说出口了,然后立马转身跑出小巷子,临走时还给亚瑟手里塞上了洗澡时忘在屋子里的左轮




亚瑟目送着青年的背影出去,然后呼出一口气从地上站起来,把手枪别在后腰大步向地铁站方向跑去。




你要是没赶上地铁,那就不是生气的问题了。



亚瑟眼睛眨了眨,想起恋人刚刚略有为难的表情,露出甜蜜的微笑




而路人



他们都不知道这个着装诡异的小丑在笑什么。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